Background.MyEm0.Com

Monday, March 18, 2013

我真的习惯了...

你会督促我读书,
你会照顾我饮食,
你会抱着我睡觉,
你会禁止我挥霍,
你会对着我唱歌,
你会拨开保护色。

一个人,
3餐都被人笑,
笑我像猫...
怕烫的猫手,
怕冷的猫耳,
怕痒的猫颈,
盯人的猫眼,
怕孤独的猫儿...

现在,
我只想1 <3 1="" p="">在谁的身边,
甘心做个
被收养的猫儿...


哪怕是谁都好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Singapore, Boon Keng, Singapore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