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Tuesday, March 5, 2013

“凸” for my "Good" friends


1 天 solo 3 份assignments,
我算不算是个工作狂阿?

也对的...
那班有女朋友的人,
时间都丢去拍拖了,
哪还有时间管功课?

想我这样,
赶下功课,
追下台剧,
吃下点心,
熬夜通宵。
单身谁要?

我知道,
我还有利用价值...
不然我就不会有朋友。
公事公办的人你们不会欣赏
i don't care

你们该高兴,
我只是你们学业上的fit马,
而不是工作上的上司。
不然
你以为,
我不会炒鱿鱼么?
我没海鲜过敏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Singapore, Boon Keng, Singapore
Background.MyEm0.Com